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姚学智同志逝世

2017年08月20日15:3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姚学智同志逝世

  原开封地委纪委书记,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离休干部姚学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3月20日在开封逝世,享年98岁。

  姚学智同志1919年11月出生于河南新安县,1944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同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太岳军区武工队宣教干事、指导员;河南新安县秘书;河南省委农工部干事、副处长、办公室主任;河南商水县委书记;舞阳工区郊委党委书记;河南尉氏县委书记;开封地委纪委副书记等职。1983年11月离休。

  姚学智同志忠于党的事业,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曾奋战在地方一线,勤奋工作,业绩突出,在担任开封地委纪委书记期间,认真履行纪律检查职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为纪律检查事业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