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滕久明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18日10:5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滕久明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纪律检查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原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滕久明同志遗体送别仪式,8月17日上午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滕久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8月1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3岁。

中央纪委监察部负责同志、离退休老领导,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部分同志、生前友好参加了送别仪式。

滕久明同志对党忠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反腐充满信心。他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思考、笔耕不辍。滕久明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明磊落、清正廉洁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和业绩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