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青海省委省政府召开 “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3日15:0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召开 “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

8月1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扎扎实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进一步做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强调,各地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领会把握“四个不放过”、“三个强化”、“六个到位”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断腕”意志推进“边督边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仔细听取全省8个市州党政负责人关于“边督边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予波指出,坚持“边督边改”是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重要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是体现督导工作成效的重要方面。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加以部署,全省各地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总体工作推动有力。

王予波强调,全省各地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断腕”意志抓实抓好“边督边改”工作。要深入领会学习动员会精神与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讲话精神,把“边督边改”作为检验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重要内容。整改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措施要果断,坚持快转快结、办理顺畅,坚持责任清晰、行动迅速,坚持督察紧跟、巩固成果,坚持宣传紧跟、正确引导,坚持讲求方法、维护稳定。使“边督边改”成为环保督察工作中一项群众认可的工作、督察组满意的工作、百姓获得感强的工作。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