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7年08月13日10: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8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贺电,俞正声同志在听取自治区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总结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题词“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这是内蒙古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题词深情寄托了党中央对内蒙古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的殷切期望,集中表达了全区各族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追求伟大复兴、实现光辉梦想的共同心声,对做好内蒙古工作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的贺电,高度评价了我区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巨变,深刻总结了实现内蒙古发展进步、实现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与共同繁荣的宝贵经验,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目标和方向。俞正声同志的讲话,对我区跨越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内蒙古工作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作出深刻阐释,对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高度重视,对全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题词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题词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贺电和俞正声同志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全力保持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态势,不断巩固好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办得圆满成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高昂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旺盛干劲,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记者 崔楠)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