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平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通辽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2017年08月11日18:5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张平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通辽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平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通辽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张平一行考察科尔沁绿色食品工业园区,要求全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积极开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路子。在通辽42万亩集中连片玉米膜下滴灌项目区,张平与种植户亲切交谈,强调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产,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在科尔沁左翼中旗扎如德仓嘎查,张平与脱贫致富带头人郭双全一家促膝交谈,强调要推动脱贫、实现小康,根本在于增强内生动力、加快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在福耀玻璃通辽公司,张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统一。张平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了解蒙医药有关情况后表示,蒙医蒙药是中华民族的一座宝库,要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更好地服务群众健康福祉。

代表团会见当地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通辽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张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基本公共服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各民族大团结;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以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华社内蒙古通辽8月11日电 记者刘懿德)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