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九三学社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1日10: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7月27日主持召开了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解读和辅导,会议对全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8月9日,九三学社中央再次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系统阐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记者包松娅)

(责编:宋鹤立、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