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在长春闭幕 巴音朝鲁刘国中出席

2017年08月11日09:1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在长春闭幕

8月10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闭幕式在长春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致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出席。

上午8时,闭幕式开始。全体起立,奏俄罗斯国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布比赛成绩后,马晓天、巴音朝鲁、俄罗斯空天军战役战术训练局局长马科维茨基分别为个人优胜者和获奖团体颁奖。

马晓天说,在过去10余天,中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军人的风骨、责任和荣誉。“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中俄空军官兵的了解互信,促进了两国空军战斗力的持续提升,开辟了中俄两军,特别是两国空军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中国空军愿意继续与俄方在“国际军事比赛”中开展深度合作。中国空军一贯秉持友好合作的发展理念,愿意与世界各国空军进一步扩大交往、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为丰富发展军事飞行训练携手努力,为推动建设持久的“互利共赢、安全和谐”空天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马科维茨基说,希望和平的天空永驻,愿中俄倾力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

颁奖后,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和“蓝鹰”跳伞队,航空大学“天之翼”“红鹰”飞行表演队和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先后进行了飞行表演,表演队的精准控制、默契配合,精彩纷呈,动人心弦,令人目不暇接。

闭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空军武器装备静态展示,体验了军事航空项目。

空军副司令员张建平主持闭幕式。俄罗斯空天军远程航空兵副司令员卡纳瓦洛夫;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国家有关部委、部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省及长春市领导张安顺、王君正、苗雨丰、刘长龙,航空大学校长付国强、政委薛宏伟等出席活动。(记者曹梦南)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