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两学一做”在山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山西省各市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8日09:31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两学一做”在山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市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洞悉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连日来,我省各市通过不同形式对“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一重大战略判断,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际,标定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为指导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8月3日,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清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第一时间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日,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自觉拥戴核心,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忻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全力推进“1661”发展战略实施,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临汾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临汾发展战略和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新临汾目标,进一步引深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7月31日,阳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1日上午,朔州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决策部署、衡量工作成效,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

8月3日,晋城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3日,运城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内涵,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全市上下的精力和注意力进一步凝聚到省委提出的“两个持久”奋进目标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4日上午,晋中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学好、用好讲话,深入开展领导干部理论培训,迅速掀起“六知六学六进”主题学习宣讲活动热潮,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首战首胜的目标圆满实现。

8月4日,长治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4日,吕梁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在落实,要弘扬吕梁精神,坚决打好精准脱贫、生态补偿、重点改革的攻坚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宋鹤立、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