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开创改革崭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年08月07日10:3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创改革崭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我省各厅局、市县以及行业部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以及新媒体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改革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崭新局面。我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扑下身子、脚踏实地,统筹财政资金、创新投入方式,积极服务打好“四张牌”“四大攻坚战”和“三区一群”建设;突出支持重点、强化底线思维,大力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财政制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结合税收实际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做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全力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改革任务在基层落地,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为百姓造福、为发展谋利、为改革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推动我国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聚焦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和创新引领型平台建设以及重点产业发展,调动各方力量,汇集各方智慧,锤炼过硬作风,形成强大合力,将转型发展攻坚战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大了。”南乐县县长刘冰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出发点是群众,落脚点也是群众。南乐县将紧紧围绕打好“四张牌”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为民服务、产业支撑、新型城镇化和精准扶贫四个关键点,做好落实。

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基斯坦PKM项目白沙瓦至卡拉奇高速公路,是连接巴基斯坦南北的经济大动脉。中建七局巴基斯坦PKM项目三分部党支部书记王以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记者樊霞 赵振杰 陈辉 谭勇)

(责编:宋鹤立、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