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牢记总书记讲话 思想上落实工作上落地

天津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7日08:3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牢记总书记讲话 思想上落实工作上落地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连日来,在本市引起热烈反响和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孔德永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话统一了党的思想,凝聚了全党的政治共识,明确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坚持与完善党的领导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

天津物产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到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细、工作上落地。要立足岗位,不断奋进,秉承国有企业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尽责,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朝着建设世界级产业链集成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万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奋斗目标,也是未来工作的着力点,极大振奋了广大基层科研工作者的信心,作为一名农业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农业科技工作,为农民增收和现代都市型农业快速发展作贡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用服务三农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责编:宋鹤立、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