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省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年08月06日16:4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长岭刘红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在我省农业、畜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党员干部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省农业厅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提质增效,持续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畜牧局日前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坚定用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狠抓畜牧产业扶贫、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畜禽污染防治等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十八大以来,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领导力空前增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国土资源服务保障能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李叶、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