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凝聚思想共识 勠力复兴伟业

2017年08月05日15:5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凝聚思想共识 勠力复兴伟业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功立业。

“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民革安徽省委、民盟安徽省委、农工党安徽省委等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和党派成员开展学习活动。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国上下,汇聚起追梦圆梦的强大合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仅是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也是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民建安徽省委、民进安徽省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等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各党派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凝聚广泛共识、推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致公党安徽省委、台盟安徽省总支、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各党派、人民团体的优势和特长,努力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助力添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聂扬飞)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