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

薛延忠主持山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5日15:0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两学一做在山西】薛延忠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3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骆惠宁书记在7月30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集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朱先奇,党组成员李悦娥、张璞、阎根生出席,副主席刘滇生、王宁、张友君,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支部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延忠强调,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政协各级党的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要落实省委重大部署,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努力掌握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力求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自觉对表对标,始终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政协事业、指导工作实践,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共同致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的坚持和拓展。要树牢“四个意识”,着力深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看齐紧跟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实到位。要坚持服务大局,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两个实施意见,紧扣骆惠宁书记强调的下半年工作8方面重点,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进取作为,为实现“两个持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协调关系、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稳定、喜迎盛会的良好氛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政协事业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邓伟强)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