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加大侨务宣传力度 引进侨资侨智 助力广安发展

2017年08月04日11:1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3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到广安调研侨务外宣工作。

  谭天星指出,小平同志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是我们永远怀念的世纪伟人。在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进程中,小平同志非常重视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的作用,积极促进海外华侨华人帮助祖国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支持海外华侨华人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中华民族复兴贡献了巨大力量。侨胞永远缅怀小平同志,在开展侨务工作时,广安要加大侨务工作的对外宣传力度,讲好广安故事,广泛团结华侨华人,精准对接,科学有效地引进侨资侨智,让侨胞发挥更大作用,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中合作共赢,为推动广安发展作贡献。

  在广调研期间,谭天星一行还参观了邓小平故里,并在华侨林为林木浇水培土。

  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陪同调研。(记者 徐瑜)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