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侯晓春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2017年08月03日08:4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日,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侯晓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推动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等比亚迪系列项目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市委副书记严春风等出席会议。

  侯晓春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比亚迪系列项目是首批落户广安(深圳)产业园的重大项目,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广安(深圳)产业园和比亚迪系列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部门、园区要继续把支持比亚迪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上台阶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形成一心一意抓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的工作氛围,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侯晓春强调,比亚迪系列项目既是广安建区设市以来引进的最好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川粤合作示范性项目,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各部门、园区必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支持推进比亚迪系列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着眼关键环节,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全身心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比亚迪系列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建设经济强市立新功。

  侯晓春强调,完善城市和景区交通体系,是政府的职责所在。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比亚迪集团对接,坚持发展共赢理念,创新合作机制,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做到想项目建设之所想、急项目建设之所急、帮项目建设之所需,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比亚迪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当前,全球性科技革命蓬勃发展,高新技术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越来越快,特别是一些战略性高技术越来越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希望比亚迪集团要始终站在现代科技发展的最前沿,既要持续加大企业自身的研发创新力度,提高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又要关注科技革命的最新成果,加强与军民融合中的高科技企业合作,构建开放协作的新型创新共同体,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硬实力”,确保企业始终走在创新发展的最前沿,永葆生机与活力。

  市领导徐志文、刘立云、俞路、陈捷,以及四川省铁投集团总工程师李建兴,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比亚迪广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专题会。(记者 张启富)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