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李纪恒: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7年08月03日10: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8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切实强化国防意识,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强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尽职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重要部署,为新形势下扩大对外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善投资和市场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做好扩大利用外资、激活民间投资、降低企业成本、保护知识产权、完善政策体系等工作,把我区打造成为充满活力、更具魅力的投资沃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部门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把握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更好地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关于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和环保督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尽快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晓冬)

(责编:宋鹤立、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