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李纪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08月03日09: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推动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领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8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9次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和任亚平、呼尔查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区上下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纪恒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纪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晓冬)

(责编:宋鹤立、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