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奶业20强峰会强调:以品牌引领奶业发展

2017年07月28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记者常钦)27日,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峰会上提出,创建民族品牌是我国奶业发展的希望所在,要以品牌引领奶业发展,更多地培育品质优、效益好、带动力强、影响范围大的乳品品牌,实现中国奶业全面振兴。

此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D20企业在峰会上展示了企业的优质产品,讲述了企业品牌故事。峰会期间,D20企业被授予“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据介绍,自今年2月份牛奶公益助学行动开展以来,D20企业累计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液态奶76万提、奶粉6100多箱,货值4400多万元,惠及10.5万学子。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8日 06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