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何忠友:扎实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2017年07月28日14: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扎实做好十九大 维稳安保工作

2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到韶关市调研政法维稳工作和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全省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治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何忠友先后到武江区新华街道办花城社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深入了解基层治理创新和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视频检查该市4个省际公路检查站运行情况和效果,然后召开政法部门座谈会,调研督导突出问题的整改。

何忠友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党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要落实好领导包案解决重大矛盾纠纷工作机制,层层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实施“全民禁毒工程”,坚决遏制毒情蔓延发展。要加强重点治理,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严密社会面防控,持续开展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尽快改变治安重点地区的面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取得实效。 (记者 赵杨 通讯员 粤政宣)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