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姚玉舟:全面压实维稳安保重大政治责任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2017年07月28日11:0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全面压实维稳安保重大政治责任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7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在肥主持召开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市上半年政法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姚玉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紧紧围绕年初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务实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各项政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分别达到96.43%、91.13%,同比分别提升2.33个和2.19个百分点。

  姚玉舟强调,要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坚决打好反恐斗争主动仗,进一步加强社会风险管控。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坚决打击整治社会面突出治安问题,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安全防控水平。要建好队伍,树好形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业务能力建设,为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要不断加强政法舆论宣传,创新政法舆论宣传方式,用生动感人的方式讲好生动感人的安徽政法故事。(记者 李晓群)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