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2017年07月27日14:2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7月26日,我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集体观看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体会谈认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陈雍指出,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陈雍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他表示,专题片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全市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陈雍要求,要在中央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扣接着一扣拧,一锤接着一锤敲,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用改革的思路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深化政治巡视,推动巡视巡察向纵深发展,抓紧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探索纪检机关内部体制改革。准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何清平)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