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谢建辉:把握“五个坚持”主线 履行“三服务”主责

2017年07月27日13:5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把握“五个坚持”主线 履行“三服务”主责

7月26日上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会上,全省14个市州党委办公厅(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谢建辉对各市州党委办公厅(室)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下半年全省党办系统工作,重点是要把握“五个坚持”主线,履行好“三服务”工作主责,最终实现“三满意”目标。

谢建辉要求,全省党办系统一要着眼全局,始终抓住“三件大事”,即以“一叶知秋”的前瞻性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以“一抓到底”的作风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一丝不苟”的要求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二要见微知著,重点关注“三大问题”,即振兴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和维护社会稳定。三要忠诚履职,切实当好“五个标杆”,坚持信念至上,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标杆;坚持围绕中心,做服务大局的标杆;坚持勇于担当,做作风优良的标杆;坚持爱岗敬业,做无私奉献的标杆;坚持廉洁自律,做严守纪律的标杆。四要上下联动,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掌握科学方法,在工作中树立创新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和统筹意识,不断提高全省党办系统服务能力和水平。(记者 沙兆华)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