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于绍良: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

2017年07月27日13:4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

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应城市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调研,强调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于绍良来到夏大村实地检查党支部建设情况,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必须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抓好落实。

于绍良强调,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习近平思想,始终自觉看齐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搞好政治引领,丰富服务功能,抓好基础建设和提档升级,建强用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要突出要求严、主题实、形式新,不断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做细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帮扶工作,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的关怀关爱传递到位。(通讯员 鄂组研)

(责编:曹淼、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