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江西各地强烈反响

2017年07月27日11:0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做改革的拥护者和实践者

  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开播。我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收看节目,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理论问题,深刻解读了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改革的历史使命、时代任务和价值追求,是一堂生动的改革学习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聚力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开播以来,在南昌、吉安、上饶、景德镇引发收看热潮,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不仅增进了大家对改革重大意义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

  这几天晚上,赣州市赣县区韩坊镇梅街村党员会议室热闹极了,村民们齐聚一堂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生动的画面、精彩的解读,牢牢抓住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眼球。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历史担当、为民情怀和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的精神。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明确了前进方向。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播出后,宜春市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热议,反响强烈,在街头还打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大型户外广告,凝聚改革共识,共织中国梦。

  谈感受,增动力,促改革。抚州、九江、鹰潭、萍乡、新余等地干部群众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抚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徐明说:“作为改革办的工作人员,我和大家一样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争当全省‘四个排头兵’,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改革狠抓落实,加快实现抚州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瑞昌市国税局局长张景龙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做改革的拥护者和实践者,紧紧围绕‘营改增’等重大改革,组织税收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在帮助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帮助企业识别和防范涉税风险,进一步融洽税企关系,推动税收工作科学、稳定、和谐发展。”

  余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蔡国华说:“2017年是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按照边试点、边研究、边提炼、边总结的要求,突出‘试制度、试成效’,统筹协调推进三项试点,实施‘一改促六化’,着力破解改革难题,探索制度机制,形成改革成果,为国家提供利修法、能推广、惠群众的改革试点经验。”

  萍矿集团总经理刘伏生说:“专题片释放了党和国家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的强烈信号,大大提振了我们企业职工的士气,更增强了我们的担当意识,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将以改革为旗帜,把企业做活、做强,为萍矿走出困境而不懈努力。”

  新余市行政服务管理委员会“中介超市”负责人戴军表示,专题片引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表明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改革的热切期盼。作为一名行政服务工作人员,看后更添信心和干劲,将进一步优化“中介超市”的管理考核,为办事单位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