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福建省广大干部群众继续认真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27日10:4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凝聚思想共识 坚定改革决心

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省引发收视热潮,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省工商局广大干部认为,通过认真观看专题片,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为民利民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创新改革的思维,进一步树立了“四个自信”。下一步,省工商局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

“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最大的体会是,改革必须凝聚思想共识,这堂‘改革公开课’,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改革共识和对深化改革的思考,生动诠释了国家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24日上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忧患意识,顺应改革大势,不断突破传统思维习惯和工作方式。

24日,漳州市委组织集中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与会代表结合实际作了发言,既有收看的体会、理性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探索、工作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改革的基层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我们多了一份加快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学深学透十集专题片为抓手,更好地指导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厦门市同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许永良说,专题片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反映了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担负起最大的责任为认识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这充分昭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际国内大局,顺应历史潮流,自我革新的历史担当。

古田会议纪念馆副馆长洪武子说,《将改革进行到底》中提到了古田会议。古田会议在我党我军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应用好古田会议精神这一宝贵的历史财富和精神武器,指导现实的实践,推进进一步的深化改革。

宁德蕉城区蕉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文福认为,作为基层党政工作者,应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上,坚定落实改革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进行探索,牢固树立进取意识,努力为老百姓办实事。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