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 庄长兴作动员

2017年07月27日15:0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县(区)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 庄长兴作动员

7月26日,全省县(区)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庄长兴指出,县级宣传部门处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最基层,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庄长兴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以民为师、以民为镜、以民为秤,从群众中汲取智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分析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中的新热点、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变化,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立足城乡基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心设计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真正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赵波)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