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庄长兴讲话

2017年07月27日15:0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庄长兴讲话

  7月2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长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想实招、谋良策、鼓实劲,始终保持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庄长兴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在舆论引导工作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推动实施“五新”战略任务中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职能、加强督导,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中强化统筹、分类指导,确保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统筹推进、标本兼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效果。要加强协同,在相互配合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既定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赵波)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