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秀领主持

2017年07月27日14:32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老干部工作成绩。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角色定位,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秀领强调,要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老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四个全面”,巩固和发展云南安定团结谋跨越的良好局面;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人口老龄化以及老干部队伍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活动方式上的新变化,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综合利用政府公共服务、政府购买服务、社会优待服务、志愿服务和市场化服务,把“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到实处。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弘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宗国英、李小三、刘慧晏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白成亮、纳杰,省老领导王学智出席会议。(记者 郎晶晶)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