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 李强主持

2017年07月27日10:2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李强主持会议

7月24日,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当天晚上,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鲜明态度,充分证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议指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带好头,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坚决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决按照党章党规办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决不逾越党的纪律和规矩红线。

会议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是摆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前的最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不懈奋斗。(记者 耿联)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