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黑龙江省信访工作会议在哈召开 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07月27日0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哈召开

25日上午,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

会议召开前夕,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就做好我省信访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义华出席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

陈海波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上来,认清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维护好群众合理合法权益,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信访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薛立伟)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