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晓东会见美国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一行

2017年07月27日08:4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晓东会见美国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一行

  7月26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北京会见了美国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一行。

  王晓东对金·雷诺兹一行表示欢迎,并向金·雷诺兹就任艾奥瓦州州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两省州缔结友好关系30多年来,双方交往日益频繁,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当前,河北面临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特别是设立雄安新区等重大历史机遇,为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

  王晓东表示,河北省滦平县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受到了双方高度重视,项目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9月开工建设并举办两省州农业合作论坛,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省州在现代农业、农业金融保险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开展合作办学、互派留学生、科研合作等,共同办好中学校长论坛,打造双方教育领域合作的品牌。学习借鉴艾奥瓦州在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在技术创新、设备生产方面的合作。

  金·雷诺兹表示,艾奥瓦州高度重视与河北省的交流合作,希望两省州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有关合作事项的落实,不断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高珊)

 

(责编:曹淼、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