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晓东出席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河北代表团成立大会

2017年07月27日08:4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7月26日,副省长、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在出席代表团成立大会时要求,我省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争先创优、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保持良好状态,认真科学训练,顽强拼搏应战,努力在比赛中实现新突破。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向代表团授旗。在对我省备战全运会工作和预赛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他要求,要严格执行反兴奋剂等规定,虚心向兄弟代表团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全面加强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为备战、参赛创造有利条件。要大力宣传我省运动员参赛情况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增添新动能。(记者 张晶)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