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毛万春:弘扬延安精神 助力追赶超越 抓实脱贫攻坚

2017年07月26日13:1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弘扬延安精神 助力追赶超越 抓实脱贫攻坚

  7月25日上午,全省2017年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班,省委副书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牢牢把握追赶超越主题、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脱贫攻坚的力量,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开班式。

  毛万春指出,全省新提拔领导干部接受延安精神再教育,首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挥优势,营造环境,服务追赶超越大局。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好“三项机制”,保障追赶超越。

  毛万春强调,脱贫攻坚是实现追赶超越的最大短板,要提升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发展机遇、民生工程来抓。要标本兼治,更加注重发展产业,落实治本措施。要统筹兼顾,把各方力量、资源整合起来,形成合力。要求实重效,克服松懈情绪,保持好势头,鼓足精气神,全力打好年底翻身仗。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全省2016年5月至2017年6月新提拔的339名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参加培训。(记者 周明)

(责编:曹淼、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