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广西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7年07月26日17:0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7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治国理政战略布局,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这次党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中央的决定完全正确,深得党心民心,我们衷心拥护。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案为警为鉴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富民兴桂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