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浙江台州

2017年07月22日09: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台州7月21日电  (记者王慧敏)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五十六场活动,7月21日在浙江台州举行。

  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的“道”与社会主义的“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灵魂》的专题讲座。

  董振华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社会主义应该坚守的核心价值,这是马克思主义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价值体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当代中国就集中体现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马克思主义的“道”,在当代中国就体现为社会主义的“理”,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这是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灵魂。

  本场活动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台州市路桥区委、路桥区人民政府、台州日报社、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协办。当地350余位干部群众到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295万网友收看了节目,43.6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2日 07 版)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