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赖小民并共同见证签约

2017年07月22日14:46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7月21日讯(记者 徐锦涛)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国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并共同见证签约。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赖小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华融积极参与和支持甘肃经济建设,此次签署战略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希望各类企业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甘肃,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赖小民对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华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华融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甘肃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华融将在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投资等方面为我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体系,推动我省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自我发展能力。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会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