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部与四川省举行工作座谈会 李小鹏尹力出席

2017年07月22日14:19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彦殊王眉灵)7月21日,交通运输部与四川省在成都举行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推进部省合作有关事项。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四川着眼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全面融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大通道、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国家区域发展新格局,扎实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今年以来,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四川交通建设投资、交通扶贫攻坚、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交通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以及交通领域安全等重点工作有效推进,有力支持和服务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四川将继续抓好部省合作协议落实,加大力度组织实施好“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希望交通运输部在深度贫困地区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机场、铁路、港口建设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四川支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