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药集团领导座谈

2017年07月22日13:55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郭建新、总经理佘鲁林一行座谈。

蒋超良对国药集团为推动湖北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增强湖北经济发展新动能,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包括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成为新的支柱产业。湖北在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方面具有产业基础优势、科研人才优势、医药资源优势,希望国药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鄂布局和投资力度,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和层次,更好分享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我们将积极支持国药集团在湖北的分业发展,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郭建新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国药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国药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着力打造医疗器械、动物疫苗、医疗健康、医药工程的全国性、区域性总部,加快培育医药物流分销、医药零售、现代中药、人用生物制品、化学制药等优势产业,积极提供医药研发、医疗金融、医药人才信息交流综合服务,为湖北医药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党组成员别必雄,省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