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苏省与中国民航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强吴政隆会见冯正霖一行

2017年07月22日13:25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陈月飞) 7月20日,我省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宁签署了关于加快推进江苏民航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强会见了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一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与冯正霖举行会谈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李强感谢中国民用航空局多年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民用航空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我省民航事业发展的潜力很大。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迫切需要加快推进包括民用航空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我们希望在整合全省机场资源、加快发展基地航空公司、大力发展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以及发展通用航空等方面,能得到国家民航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帮助江苏进一步提升民航事业发展水平。

冯正霖表示,国家民航局非常重视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机场群,将积极做好科学规划,整合各地优势资源,深化推进各项改革,支持江苏民航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江苏转型发展。

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见或签约仪式。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