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庆伟陆昊会见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一行

2017年07月22日13: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21日讯(记者曹忠义)21日晚,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一行。

张庆伟、陆昊对凌文一行到我省考察洽谈、谋划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煤化工和煤电等领域具备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技术能力。张庆伟说,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以“煤头电尾”“煤头化尾”为抓手,推动煤炭精深加工,推动“煤城”发展转型。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煤化工、煤电、军民融合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地方和央企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双方还就推动相关项目实际性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凌文介绍了在我省考察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担起央企责任,大力支持龙江发展“煤头电尾”“煤头化尾”,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助推老工业基地振兴。

省领导李海涛、张雨浦,省直有关部门及双鸭山、鹤岗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