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吉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巴音朝鲁刘国中黄燕明带头捐款

2017年07月22日12:55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曹梦南 黄鹭 刘巍)点滴关爱,汇聚成海。今天,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纷纷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以此表达对受灾群众的慰问和关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等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省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今年入汛以来,特别是7月13日以来,我省中东部普降暴雨和大暴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造成全省16个县(市、区)114个乡镇受灾。灾难无情人有情。受灾群众生活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为受灾群众捐款奉献爱心,表达深深的关切和浓浓的爱意。

上午8时30分,省委主楼门前,前来捐款的机关工作人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巴音朝鲁带头将饱含爱心的捐款投入红色的捐款箱中。随后,在省委主楼办公的其他省委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纷纷上前,踊跃捐款。与此同时,省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为灾区捐款的机关党员干部一早就聚集在这里。在刘国中带领下,大家依次将捐款投入捐款箱中,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下午1时50分,省政协机关一楼大厅的捐款箱前,黄燕明带头捐款,其他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也排起了长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也在机关二楼组织开展了为受灾群众捐款活动,在外省调研的领导同志和正在出差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委托所在党支部代为捐款。

此外,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机关也纷纷举行捐款仪式。大家以捐款的形式,表达了心系受灾群众、助力抢险救灾的心愿,与受灾群众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共同战胜这场特别重大自然灾害的信心与决心。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