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会见出席“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嘉宾代表

谌贻琴参加

2017年07月21日15:46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0日,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润生等出席“海内外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嘉宾代表。省领导谌贻琴、李邑飞、李再勇、陈鸣明参加会见。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当前,贵州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关键时期,渴望各类人才积极参与和倾力支持。希望大家进一步增进对贵州的了解,深化与贵州的合作,推介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到贵州这片热土创新创业,共同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陈润生说,非常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贵州发展势头强劲,上下团结一心,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把自身专长与贵州发展需求精准对接、高效结合,在贵州大地上充分发挥才能,努力为贵州弯道取直、后发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任湘生,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薛霏)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