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豪与国务院督查组进行专题座谈

2017年07月20日15:35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书记陈豪与在滇开展实地督查的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进行专题座谈。

陈豪对督查组表示欢迎,对国务院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云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云南正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城镇化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实施创新驱动,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随着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云南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断加快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和跨越发展的步伐。希望能在产业发展布局、清洁能源利用、沿边对外开放、脱贫攻坚等方面得到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助推云南同全国人民一起迈入小康社会。

督查组组长、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介绍了此次来滇督查有关情况。她表示,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第十六督查组将重点围绕一个综合、五个专项开展督查。督查组将把督查过程作为向云南省干部群众学习的过程,和云南的同志一起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慧晏、张祖林参加。 (记者 瞿姝宁 段晓瑞)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