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海协理事广安行”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7年07月19日13:3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8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南非、马来西亚、丹麦等20余个国家的40多名华人华侨来到广安,参加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2017年理事年会“海协理事广安行”活动,并出席广安市举办的投资推介会。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在推介会上致辞,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何光先等出席推介会。

  严春风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主动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快于全国和四川省,成功争取到了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级经开区、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开明开放的广安欢迎世界各国的企业家前来观光旅游和考察投资,我们邀请华人华侨走进广安,在多方面持续深入合作,广安将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到广安投资的企业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各位华人华侨推介广安、投资广安,组织更多侨商到小平家乡观光旅游和发展事业,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参会华人华侨纷纷表示,广安投资潜力巨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广安,引领更多侨胞、侨商到广安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广安开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

  副市长何雨推介了广安市投资情况。美国陈氏海事公司董事长陈守仁,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团事务委员会主席洪来喜,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会长陈友信等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参加推介会。(记者 张飞)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