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孙志刚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2017年07月19日16:4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7月18日,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拜会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省领导李再勇、王世杰、刘远坤参加拜会。

万鄂湘说,中共中央高度重视贵州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民革中央对贵州既是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又是进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寓帮扶于监督之中。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各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脱贫攻坚干劲足。民革中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贵州,积极反映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贵州引进更多好企业好项目,推动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全国人大和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和帮助。他说,近年来,贵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国前列。贵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强力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全力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打好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等硬仗,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合力攻坚克难。恳请民革中央继续关心支持贵州,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省政府秘书长任湘生,民革中央、有关企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 (记者 马刚)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