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开幕 李强主持

2017年07月19日15:1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开幕 李强主持会议

7月1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向会议作了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本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献血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受主任会议委托,秘书长吕振霖、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章剑华分别向会议作了说明。省人大内司委向本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慈善条例(草案)》的议案,刘成林主任委员向会议作了说明。

省政府向本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水域治安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受省政府委托,省公安厅副厅长吴跃章、省科技厅厅长王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分别向会议作了说明。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分别向会议提交了相关议案审议(审查)意见的报告。

省人大法制委向会议提交了《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草案修改稿)》。该条例草案初审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围绕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对条例草案作了认真修改。法制委进行了统一审议,王腊生副主任委员在会上作了关于法规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将审查南京、淮安、镇江等市报批的地方性法规和关于修改、废止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和平、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邢春宁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等列席会议。(记者 王晓映)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