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开幕 李纪恒主持

2017年07月19日09: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开幕 李纪恒主持

7月18日上午,为期5天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56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副主任杜梓、那顺孟和、王玉明、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自治区副主席王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列席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那顺孟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分别作的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民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郑宜平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成映泽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自治区统计局局长胡敏谦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统计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作的关于《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呼和浩特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决定》、包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德林作的关于《包头市长城保护条例》、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作的关于《巴彦淖尔市河套灌区水利工程保护条例》、鄂伦春自治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阿文保作的关于《鄂伦春自治旗鄂伦春族人口发展促进条例》7项法规和决定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和自治区副主席王波作的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刘晓冬 杨凡)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