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娄勤俭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下半年措施

2017年07月18日16:2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 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下半年措施 娄勤俭主持会议

7月17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措施。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和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极端天气,防灾救灾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保持高度警觉,夯实工作责任,突出主要干堤和病险水库、尾矿库、涉河在建工程、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和旅游景区等重点,全力做好灾害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我国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明新常态下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推进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落实好中央部署,加强党对金融工作领导,促进全省金融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落实稳定第一责任,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动力增强、持续向好。下半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找准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扎实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工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