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刘奇分别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2017年07月18日16: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刘奇分别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7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在南昌分别会见了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何平。

鹿心社、刘奇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江西发展的关注与支持。鹿心社指出,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富有成效、民生事业持续推进。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西,帮助我们讲好江西故事,传递好江西声音,树立好江西形象,鼓劲加油、汇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何平表示,新华社诞生于这片英雄的红土地,有着红色基因,对江西有特殊的感情。江西的发展令人振奋。新华社将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江西的实践报道好宣传好,关注江西发展的新变化、新经验,为江西发展凝聚力量。(记者刘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