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尤权主持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听取16项报告和说明

2017年07月18日15:5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福州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张广敏、邓力平、刘群英、潘征、彭锦清,秘书长刘道崎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省长李德金,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林蔚芬作关于《福建省水资源条例(草案修改二稿)》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林光大作关于《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修改二稿)》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温佳禄作关于《福建省城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和《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徐平作关于《福建省违法建筑查处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李晋闽作关于《福建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草案)》的说明,省林业厅厅长陈则生作关于《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林武作关于该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省物价局局长林作明作关于《福建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以及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张炯佳作关于该修订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作关于《福建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辉作关于该修订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祖杰作关于《莆田市妈祖文化保护条例》的说明以及林光大作关于该条例的审查报告,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勇作关于《南平市朱子文化遗存保护条例》的说明以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李晋闽作关于该条例的审查报告。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也列席了会议。(记者 郑昭)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